Allura 歐若拉高級彈性地板

品牌forbo產地荷蘭

LVT/Allura/Allura flex/歐若拉/高級彈性地磚/塑膠地磚/片狀地磚/歐洲進口/木紋/石紋/水磨石/forbo

Allura 歐若拉高級彈性地板

Allura 是forbo 的豪華片材品牌。提供片狀及塊狀,且花色多種,諸如木紋、混凝土、石材和水磨石的樣式等。
在歐洲設計和生產的Allura 使用先進的生產技術來確保卓越的耐磨性能和尺寸穩定性,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

更多Allura 歐若拉高級彈性地板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T eamwork團隊 C reate創造 V alue價值

協合金地材團隊成立初期以代理國外知名專業地板為發展重點,並以運動場所、電子場所、醫療場所、室內空間四個場域為主。順應市場上對健康環保議題的重視,調整品牌發展重心,取得多項國內外綠建材標章,更貼近使用者的健康和環保需求,並為自家產品把關,提供更多元細緻的服務。

我們與建築師、業主、開發商、經銷商等維持良好的關係。我們也擁有優秀的施工隊伍,以及超過15年的地板行業經驗。

Top